叶受,主黄叶,老年人,堆堆全职脑洞啦哈哈哈
黄叶黄叶!甜过初恋!


【黄叶】金毛战争

 联盟有三个著名的金毛:黄少天,包子入侵,孙翔。虽然长短不同,发质不同,柔顺度不同,但本质上都是金发。

暑假某天,黄少天前往兴欣网吧,理由是想玩荣耀,众人纷纷表示不信,连蓝雨唯一的女性扫地张阿姨都知道他是其实是想玩荣耀教科书。

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一到兴欣,黄少天就发现包子一边吃着包子一边在看场子。少天上下打量了包子一番,惊奇发现“啊,这个男人的金发,竟然比我的还要耀眼!”

剑圣大大立马不开心了,在他看来,兴欣这帮人,尤其是男人,都是他的潜在情敌,近水楼台先得月,每天这么近的距离谁知道会不会产生美呢。黄少天迷一样的好胜心突然冒了出来,想要跟这个金毛包子争个胜负。

“喂,包子,咱们俩来比试比试”

包子开心道:“好胜心这么强啊,你什么星座的?”

少天大大严肃地说:“不管什么星座咱们这一战都在所难免了!这是男人间的决斗!堵上男人的尊严。。。”

说着说着叶修从吸烟区走了过来:“少天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啊,怎么着,这是要比试什么呢?”

看到叶修的少天像一颗发射的小炮弹,蹭地就窜到了叶修身边,抱住他说道:“老叶老叶,你来的正好,快来做裁判!”

“裁定什么?”老叶疑惑道

"就那什么呗,你看谁有资格当你的那个啥,你懂的"

老叶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呀,存着逗他玩的心思,说道“那行呀,我的对象的话第一点就是要看身高”

身高!!!

少天的头晕眩了,他没说话呀,脑海里怎么有声音???难道这就是心碎的声音吗?

虽然不知道在争什么,但真男人就是要赢,包子赶紧报上自己的身高,“老大老大!我一八八!”

叶修嘴角扯出了一个微笑,缓缓说道“少天也不必太伤心,金毛嘛,还有孙翔呢,他就没包子高”

“也就一八五”

黄少天没吱声,在心里默默地想上一次受到这样的打击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好了”叶修顿了顿,“下一项吧,腹肌”

少天又来了精神,开心地露出了自己的八块腹肌“哈哈哈,老叶,这次你没话说了吧,要不要戳一戳?硬邦邦的!”他就不信包子能有九块腹肌。

包子入侵吃完了最后一口包子,缓缓掀起了自己的衣服,一脸耿直“我也八块”

“可是,我的面积比较大哎”

面积???有人比腹肌比面积吗???这个家伙脑子里在想么!!!啊,这个该死的invading dumpling!

老叶在旁边笑得高深莫测。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又怎么会被这样打败,他趁着客人少,环住老叶的腰,抬头问叶修,“老叶,其他人能这样这样趴在你怀里吗?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你叽叽喳喳吗?能放下几十万身价陪你刷副本吗?能像我一样随叫随到吗?”

叶修:“就身高而言,确实只有你能趴在我怀里”

。。。

少天觉得自己快疯了“可恶啊啊啊!我在煽情啊啊啊!”

“不过” 叶修低头吻了吻少天的发旋 “就算你什么都做不到,我也依然爱你,金毛有很多个,少天大大却只有一个”

包子此时明白这俩人在干什么了,这时候的包子不再是金毛包子,他进化成了真正的金毛-----

”包子歪头道

评论
热度 ( 80 )

© 南坡北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