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主黄叶,老年人,堆堆全职脑洞啦哈哈哈
黄叶黄叶!甜过初恋!


【黄叶】关于猫的OO

我是一只叫二狗的小猫咪,我知道任何骄傲的猫科动物都不可能忍受如此大不敬的名字,但是我可以,因为给我起名字的是我最爱的修修。

修修在寒冬腊月捡到了我,把我带回了兴欣,让我有了温暖的家。


下面关键来了。

修修为了确认我的性别,把我翻了个身,摸了把我的蛋蛋。

“是只公猫。”

我疯了,因为太开心了。

你知道联盟有多少男人想被叶修摸OO吗???

从此以后,我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走路都脚下生风。


我还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福利。

你知道修修的肚子有多柔软吗?

不,你不知道。

让我来告诉你,软得像唐柔姐姐给我吃的棉花糖。

你知道修修的臂膀有多白嫩吗?

不,你不知道。

让我来告诉你,白得像苏沐橙姐姐给我喝的鲜牛奶。


我二狗作为修修唯一的宠物(小点是什么,我不知道哎),一直享受着超然的地位,直到有一天,我嗅到了一丝危险。

一个叫黄少天的人类入侵了我的地盘,他竟然长着两颗小虎牙!!!太可怕太凶残了(我妈之前敲着黑板上老虎的画像,给我科普过虎牙的可怕)。


最重要的是,他嫉妒我。

“老叶老叶,我好不容易来一次你怎么还撸猫啊,要不猫坐你腿上,你坐我腿上,你看怎么样?”

哈哈哈这个人类太无趣了,我偷偷朝他翻了个白眼。

但叶修听了他的话轻轻笑了一下,还是把我放了下来,我也不想看见黄少天,便跑出去玩了。


谁知我刚出门,黄少天就嘭地关上了门。

我一惊,我可是修修的猫,我多聪明呀,他想对修修做什么,我不能走,必须在门口蹲下保护修修。

“老叶,你觉不觉得最近二狗挺奇怪的”

叶修想了一下:“没有啊”

黄少天一步步引诱到:“是不是经常往外面跑,晚上还不想回家?”

叶修点点头:“是有一点”

黄少天扯开了嘴角用更加低沉的声音说道:“是不是还特别焦躁,甚至有点暴力倾向?”

叶修踌躇道:“唔。。。”

“老叶,这就对了,二狗他呀,要发情了!”黄少天严肃脸,“你得带他去阉割一下,否则危害很大呀,我跟你说我们蓝雨旁边的那只猫呀。。。”


不!!!我疯狂扒着门,虽然看不太出来,但我还是只小猫咪呀,喵喵喵!!!

“老叶你听,二狗他多暴躁呀 !”

修修被这疯狂的抓门声确实惊到了,为了二狗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着想,叶修点点头:“行吧,割掉。”

我晕了过去,在那道白光降临之前,恍惚间看到了我那化作天使飞走的蛋蛋。那是我男性的尊严和骄傲的资本。


黄少天从房门内走出,捧起昏迷的二狗,轻声说道:

“小猫咪,跟我斗,我满世界抢野图boss的时候”

“你奶奶还没出生呢。”


评论 ( 3 )
热度 ( 187 )

© 南坡北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