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主黄叶,老年人,堆堆全职脑洞啦哈哈哈
黄叶黄叶!甜过初恋!


【黄叶】黄叶叶成长日记

黄少天和叶修在婚后决定领养一个孩子,两个人一起去往附近的孤儿院。

孩子们都很可爱,突然一个宝宝跑出来抱住了叶修的大腿:“妈!!!”

蹭了蹭又抱住了黄少天的大腿:“爸!!!”

少天想这孩子多机灵啊,两个男的都能准确分辨出谁爸谁妈。

就是你了。


孩子取名是个大事,虽说两人都无所谓,最后还是决定跟黄少天姓,用叶修的姓做名字。

黄叶叶诞生啦!


爸爸在外工作,黄叶叶在家照顾妈妈。

他把妈妈所有的泡面都收了起来。

叶修早上起来饿得慌又不想做早饭,翻箱倒柜地找起了泡面。

“黄叶叶!你是不是把我的泡面藏起来了?”

黄叶叶委屈,他只是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妈妈怎么还吼他呀。

“是我藏的,爸爸说吃泡面对身体不好,让我。。。”说着眼泪就滴答滴答地落了下来。

叶修慌了:“叶叶你看,是忍者神龟哦,喜不喜欢?”

忍者神龟是什么呀,太老土了。

叶修哄道:“那看看这个?是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手办哦”

黄叶叶不哭了,他拿起夜雨声烦在君莫笑的脸上啾啾了两下,笑了。

叶修感慨道,黄叶叶啥都懂啊。

不愧是我的孩子,随我,聪明。


黄叶叶在幼儿园是个受欢迎的小朋友。

连最好看的小美都喜欢他。

小美爱跟他一起玩,还分零食给他吃。

黄叶叶每天都有心动的感觉。

小美真是个小天使。

一天,小美提议去黄叶叶家玩。

啊,这就要见家长了啊,黄叶叶羞涩极了。

约定的日期很快就到了。

黄叶叶穿着爸爸买的小西服,牵着妈妈的手在庭院前等候小美。

小美如期而至,一下车就冲了过来,大声喊道

“叶修,我好喜欢你!!!”

黄叶叶:“。。。”

小美停顿了一下:“我爸爸妈妈也很喜欢你。”

黄叶叶第一次尝到了心碎的滋味

“我拿你当朋友你竟然全家都想当我后爸。”

-------------------------------------------------------

黄叶叶是个乖巧的小朋友,唯有一次被找了家长。

老师说:“别的小朋友都在听话地做早操,只有黄叶叶拿出了把小塑料剑”

“大喊道:‘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评论 ( 7 )
热度 ( 168 )

© 南坡北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