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主黄叶,老年人,堆堆全职脑洞啦哈哈哈
黄叶黄叶!甜过初恋!


【all叶】一个拒绝用抑制剂的omega

荣耀基地内。

“为什么要我用抑制剂?”叶修问道

“我凭自己本事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为什么要把它遮掉?”

“如果我不用抑制剂被歹人伤害,你们是不是会反过来怪我喽?”

“这种指责受害者的行为还有没有天理了!”

“不行了啊啊啊。我快被叶修说服了靠靠靠。”黄少天跑到基地众人面前说道:“他说的太有道理了,我我我不行了,换个人去劝他吧。”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来。”


叶修气鼓鼓地坐在窗边,抬头看了眼张新杰“不要来劝我了,我说了不用就是不用。”

张新杰弯下腰掰过叶修的脸:“抑制剂哪儿得罪你了,你这么讨厌它,嗯?”

叶修反问道:“哪得罪我了?用这种压抑本性的东西简直是存天理,灭人欲啊。”

“我的身体既然存在这种机能,却被这种化学用品给硬生生地抑制下来,新杰,你说这难道不会损害我的健康吗?”

张新杰:“这。。。”

叶修瞪圆了眼睛:“你都不关心我的健康了?你不爱我了吗?”

“我爱你。”张新杰啪地扔掉了抑制剂。


基地内最能说会道的几个小伙子纷纷投降,王杰希叹了口气说道:“算了,随他去吧,反正他这么能打,遇到有不轨之心的人也是他们遭殃。”

叶修是这个基地唯一的omega,他从小跟基地的小伙伴们打成一片,性别上的问题并没有给他造成太多困扰,所以他一直很抵制用抑制剂,这种在叶修看来性别歧视的化学药品。

成功说服了整个基地后叶修神清气爽,叶修心里当然有数自己不会被人伤害,他这么据理力争只是不想让大家担心。


叶修万万没想到,不用抑制剂的第一天就有麻烦上了门。

几个不知道哪来的alpha很套路地拦下了叶修。

“omega啊,哎呦喂,这肯定没主吧,放着这么乱跑。”

叶修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麻烦你少说两句吧。”

“怎么了,害羞啊?”

不是啊,叶修好无奈,你说得越多马上我打你打得越狠啊。

叶修刚抬起手就听到一声“怎么了这是,在我面前欺负omega啊,也要看看你包子哥哥同意不同意。”

过来帮他的男人个头很高,肌肉分明,抬起手就撂翻了其中一个男人。

叶修拉住他:“谢了兄弟,我能搞定。”

包子在旁边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满身信息素味的男人干净利落地解决了所有“障碍”。

“好累啊。”叶修揉了揉自己的手臂。

“老大!!!”叶修惊讶地发现自己被这个大金毛拥入了怀中“老大,让我跟你混吧,从此以后你指西我绝不向东!”

叶修想说自己不分东南西北,但看着那双明亮亮的眼睛还是点头同意了。


叶修和包子的革命友谊迅速建立了,包子带着他大街小巷地吃东西,还买了好多好玩的小玩意儿,最重要的是,自从包子跟着他以后,再也没有人来骚扰他了。

时间飞快过去,夜幕降临,叶修抬头看了看天,再不回去基地的人该着急了。

包子哭丧着说:“老大,不要啊。我不想和你分开。”

叶修就把包子领回了基地。


基地的气氛很凝重。

叶修解释道:“这是我收的小弟,还挺厉害的,以后能帮上我们基地的忙。”

包子完全感受不到气氛的凝重,开心地询问大家的星座。

基地众人心情复杂,这人是不是有点缺心眼啊。

“对了”包子有了个疑问:“老大,我晚上能和你睡在一起吗?”

叶修严肃拒绝:“不行,你是alpha,我是omega,我们不能睡在一起。”

基地众人:这货是真傻还是装傻啊?


第二天包子被领着去熟悉基地,叶修还是独自出门。

路过附近的小公园,叶修停下来抽烟休息片刻。旁边轻轻传来一声:“你真好闻。”

冷不丁被夸了,叶修下意识地接了一句:“谢谢。”

乔一帆想再靠近一点,闻闻这个男人的气味,又觉得这样做有点唐突。于是一帆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在家里不是很受重视,也没有什么omega喜欢我,我还是第一次闻到omega的气味。”一帆显得有些局促。

叶修倒是有些震惊,alpha应该很受重视才对,毕竟先天优越的体格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叶修想了想说:“你可能只是暂时走错了方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能,要不要来我们基地呀?”叶修还有点小得意,最近他为基地引荐了不少可塑之才啊。


荣耀基地内。

“你又收了个小弟?”喻文州看着紧紧挨着叶修的乔一帆说道。

周泽楷:“小弟,讨厌。”

“你干嘛离叶修这么近还闻来闻去的。”孙翔对乔一帆很不满,并立即用语言表达了出来。

乔一帆小心翼翼地回答:“我在吸修修。”

--------------------------------------------------

隔壁基地。

成员A:“你听说了吗?荣耀基地最近出了个狠招。”

成员B:“啥?”

成员A:“太歹毒了!他们基地派出那个贼好看的omega,就是那个叫叶修的,不打抑制剂,用他吸引出别家基地的成员再一举消灭掉!”

成员B:“我靠啊,他们咋这样啊!”

叶修:“。。。啊?”

评论 ( 21 )
热度 ( 8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坡北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