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主黄叶,老年人,堆堆全职脑洞啦哈哈哈
黄叶黄叶!甜过初恋!


【黄叶】猫和小蝴蝶

叶修喵正在阳台上慵懒地舔着自己纯白的毛发,秋天就是让喵不想动。

“叶修叶修,你快看!是小福蝶!”少天喵带着自己的战利品跑到叶修喵面前邀功,顺便展示一下自己卓越的捕食能力。

“是小蝴蝶啦,你到底是哪里的喵啊普通话这么不标准。”叶修吐槽道。“还有我不喜欢蝴蝶,虫子有啥好看的。”


叶修喵知道少天喵特别喜欢小蝴蝶,他也不想评价别人的喜好,但是再不阻止少天喵,少天送给他的小蝴蝶都够开博物馆的了。

叶修最近还有一个新发现,隔壁的小花可能暗恋少天喵。

这可不行,叶修喵想,少天喵可是哥的喵。

他决定去敲打一下小花。


“小花”叶修喵走到她面前“你不要对少天有啥非分之想了,他喜欢的是我。”

小花猛地一抬头:“你们都是公猫啊,这不可能。”

“还有你也太直白了吧!”

叶修也不争辩,只是说小花可以亲自去问问。


小花左想右想决定喊少天去抓小蝴蝶,再趁势问一下少天喵的心意。

“对不起,我不想去,我不抓小福蝶了。”

小花喵很震惊:“你不是最喜欢小蝴蝶的嘛?”

少天喵耷拉下了耳朵:“他不喜欢,我不想抓了。”

小花一下子就知道了他是谁,眼泪开始滴滴答答地落下了。

少天喵吓了一跳:

“你就这么想抓小福蝶啊?”


少天喵喜欢蝴蝶以及一切蝴蝶的周边产品。

没错,少天特别喜欢那根蝴蝶逗猫棒。

叶修虽然每天懒洋洋的,却把关于少天的事记在心上。

怎么才能让少天顺利玩上这根逗猫棒呢?

一天,他叼着小蝴蝶逗猫棒去找主人玩,叶修不怎么动,果然,主人没过多久就去逗少天喵了。

少天喵矫健地身姿随着逗猫棒上下翻动着,叶修觉得赏心悦目。突然,他很想给少天喵舔舔毛再蹭蹭他。

他喵喵喵地呼唤着少天,可是少天喵玩得太入迷了,完全没听到,全身心地扑在小蝴蝶身上。

好气哦,叶修喵想。

去他喵的小蝴蝶。

当晚叶修喵就叼着小蝴蝶逗猫棒把它扔到窗外去了。

-----------------------------------------

小花还记得她第一次遇到少天喵的情景,少天喵两颗帅气的小虎牙深深地征服了她的心。

知道少天喵有了心上喵以后,她伤心归伤心却没有停滞不前。

是的,她有了新的爱人,小刚。

午后,小刚突然提起:“我觉得叶修喵很帅哎,武力值高又很仗义,白白的毛也很好看。”

小花抬高了嗓音:“你再说一遍?明明是少天喵最帅!”

小刚:“叶修吧。。。”

小花:“少天!”

小刚:“叶修吧。。。”

小花:“少天!”

远处,正在享受被少天舔毛服务的叶修表示“哥俩真是罪恶的小猫咪。”

评论
热度 ( 76 )

© 南坡北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