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主黄叶,老年人,堆堆全职脑洞啦哈哈哈
黄叶黄叶!甜过初恋!


【all叶】今天要上班

“不要,我今天真的不想上班。”叶修穿着小恐龙睡衣翻了个身。
叶秋无奈的拽了拽他的尾巴:“哥,我知道年底了这几天很辛苦,但是公司有公司的规矩,我们俩长得一模一样,一看就知道我俩是兄弟,我包庇你不去上班就是徇私呀。”
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又翻了过来:“我们俩长得一模一样,那你替我去上班啊”
叶秋笑道:“那你当总裁呀?”
“嗯嗯!”
“做梦。”叶秋掐了把哥哥的腰。


叶修在弟弟开的公司上班,勉强也算得上是个高管。跟公司同事的关系都算不错,但是他更喜欢窝在家里打打游戏。
今天是公司高层的年会,又免不了多喝两口。叶修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同事们总喜欢灌他酒。


傍晚到了,离年会的开始还有一个小时。
“修修身旁位置”抢夺战已经拉开了帷幕。
公关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借着布置会场之便把叶修的名牌放在了两人之间。
两人还没来得及得意一会儿,营业部的周泽楷带着本部高层立刻赶到,孙翔率先开口:“喻部长,你们这就有点不地道了吧,每次你们俩都坐在叶修的两边。这不太合规矩吧。”
周泽楷直接坐在了写着黄少天名牌的位置上,简明扼要道:“该换座了。”

喻文州掂量了一下,觉得自己一个公关部部长得罪营业部也是不合适,就索性顺水推舟做了个人情:“那就请周部长坐在这里吧。”
然后立刻把少天的名牌换到了叶修的正对面。 


叶修提前五分钟赶到了会场,一进门发现大家都已经坐好了:“呦,大伙儿到的挺早啊”
“不不不”,高管们一起说,“我们刚到五分钟。”

酒桌上,叶秋进行了例行的讲话,然后就是吃饭的时间。
“叶部长”,王杰希率先敬酒,“今年你们人事部为公司输送了不少人才,真是恭喜呀!”
叶修还在吃虾,立马回敬到“同喜同喜。”


几轮酒喝下来,叶修就立马脸红扑扑了。
是的,下面就是福利时间。
叶修主动要求献歌一曲。


剩下的高管们啪啪啪地鼓着掌,他们期待已久的画面终于要开始了。
叶秋甚至扛起了摄像机准备记录这一宝贵的时刻。


叶修有点嘟嘟哝哝地说道:“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首歌颂我最喜欢的动物的歌!”
“小青龙!”
“我头上有犄角,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有尾巴~”还自带回音。

众人听得如痴如醉,甚至想给修修打钱。只有喻文州一个人悄悄离开了座位。
十分钟后,喻部长带了个毛绒玩具回来。
叶修已经坐在位置上发愣了,进入了放空时间。


“修修”,喻文州温柔得呼喊道,“快看,喜不喜欢这个小青龙?”
叶修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惊喜溢满了整个面孔,“喜欢!”
“那晚上要不要到房间来,我们一起玩小青龙?”
“好呀!”叶修抱着小青龙玩偶开心地笑了。

评论 ( 7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坡北坡 | Powered by LOFTER